「華仔」劉德華藏身大馬多日,終於被馬來西亞媒體逮到了!據大馬「光明日報」指出,昨日上午華仔隨朱家一行人,前往大馬「福建義山」的墓前拜祭朱父,正式現身,送「岳父」最後一程。


穿素服現身


正當眾家媒體都以為華仔離開大馬,飛回香港的同時,昨日上午8點,華仔竟跟隨朱家上下前往大馬的福建義山祭拜朱父,還被大馬媒體拍個正著!畫面中華仔與朱家家人一同穿上白色素服,神色凝重地在朱父墓前拜祭,終於決定不再閃躲,正大光明的向「岳父」告別,而華仔不知是否有順便告知朱父百日內將娶朱麗倩的決定?以慰朱父在天之靈。


據墓地管理員指出,昨日為朱麗倩父親朱金城的頭七,朱家眾人包括華仔便於上午8點左右抵達,進行約半小時簡單拜祭儀式之後即離開。大馬與香港媒體從昨日開始,便開始守在兩地的機場,希望可以捕捉到華仔返港的身影,但想不到華仔竟使出「聲東擊西」一招,繼續留在大馬,果真高明!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