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和大馬小姐朱麗倩之間,這個在香港娛樂圈傳了20幾年的緋聞,日前因為朱麗倩父喪出殯,又被炒熱,最新消息是劉德華昨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透露奔喪的心情,香港媒體更爆料,兩人將會依照華人習俗,在朱麗倩父親百日前完婚。


幾天前,大馬小姐朱麗倩父親的喪禮中,眾多媒體蜂擁上前,希望能夠拍到港星劉德華卻無功而返,不過23日,劉德華在自己的部落格華仔天地中留下這段話,卻彷彿透露了為家人奔喪的心情,字裡行間寫道,「家人們一定很擔心,我還好,先人能夠平平靜靜走完最後一程,是我最大的心願」。

除了當事人的隻字片語外,更有香港媒體報導,劉德華的確有出現在當天的喪禮中,跟朱麗倩相擁而泣,報導更進一步指出,兩人將會依照華人習俗,在朱麗倩父親百日前完婚。港星劉德華(2009.3):「等到我真的有小孩、真的結婚,我會真的,透過我的管道讓你們知道。」

劉德華跟朱麗倩,傳聞24年的地下情,直到今年3月才稍微鬆口說,如果有消息,一定會告訴大家,根據香港媒體指出,這次劉德華到大馬為朱麗倩的父親奔喪時,本來就有意以女婿身分送上輓聯,為朱麗倩證明身分,一圓亡父的遺願,但是朱家人為了保護這位明星女婿,最終還是決定低調行事,不過從雙方親密互動來看,或許很快,就能聽到劉德華完婚的消息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