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劉德華24年「地下夫人」的朱麗倩,現在可望正式浮上檯面,外界推測兩人很有可能會在百日內完婚。有香港媒體報導,劉德華的確有到大馬奔喪,還和朱麗倩相擁痛哭,而朱家人則以「傘海」陣仗保護劉德華,現場媒體只能透過華仔的招牌鷹勾鼻,甚至是他曾經穿過的球鞋推測可能是天王本尊。


外傳這次朱麗倩的父親過世,劉德華有意以「女婿」身分現身,甚至曾以女婿身分送輓聯、也想發訃文,但朱家愛婿心切,不但全撤去,還大擺傘陣掩護。只是百密還是有一疏,有人在人群中瞥見華仔一路摟著朱麗倩的肩膀安慰,父親下葬時,朱麗倩更是難忍悲傷地哭倒在華仔懷中。為了完成朱父遺願,外傳劉德華可能會在百日內正式迎娶朱麗倩。


此外,喪禮上,眼尖的媒體還發現有位戴著口罩、年約5歲、眼神和耳朵都和華仔神似的「小華仔」,讓人懷疑他是否為劉德華的兒子,而另一名小女孩則是神似朱麗倩,兩名小孩順從地遵照長輩指示,向朱父靈柩撒黃土、上香鞠躬,相當乖巧。不過華仔兒子曝光的傳言,至今仍未得到兩家人的證實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