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了24年的地下戀情,終於浮出檯面。23日劉德華在部落格上默認了這段戀情,以「我還好」為題,敘述家人一切安好!


近日朱麗倩父親出殯,外界都在守候劉德華是否會現身奔喪。直到22日喪禮結束,都沒有看到華仔身影,只傳出貌似華仔的人出現列隊。


由於外界對於劉德華藏了24年的戀情好奇不已,據傳這次朱麗倩父親去世,華仔原本有意到馬來西亞奔喪,並藉此正式召告天下,但最後還是卸不下偶像包袱,在「傘海」的保護下,全力掩護這不能說的秘密。


然而最終紙還是包不住火,據港媒報導,有人就看到朱麗倩因傷心落淚,一旁的華仔體貼摟住她的肩膀給予安慰。出殯當天,根據馬來西亞習俗,親友要跟隨靈車步行一段路才可離去,路上朱家撐起「傘海」,將親友掩護的密不透風,但當時還是被人發現有一名保全表現地戰戰兢兢,滴水不漏保護貌似華仔的傘中人。


原本各界期待在奔喪時,可以「親眼」看到華仔現身,但還是落空。就連後來傳出華仔23日要乘坐飛機返港,原訂在下午1點20分抵達,而現場早已大批媒體守候,卻遲遲沒有看到華仔身影,讓媒體撲了空。


但昨日(23日)華仔意外在部落格以《我很好》為題留言,文中說到家人們一定很擔心,但先人能平靜走完這一程,是我最大的心願。看出華仔已默認這段感情。現在傳出華仔已答應朱家將在百日內完婚,了結朱父心遺願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