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德華緋聞女友朱麗倩父親出殯,媒體出動大陣仗,在朱家親友團傘花保護下,還是沒有拍到華仔身影,但劉德華親自奔喪的傳聞依舊沸沸揚揚,23日劉德華更親自在「華仔天地」討論區留言「先人一路好走」,跟傳聞中的岳父道別;還有消息人士表示,劉德華會在百日內跟朱麗倩完婚。


「我還好,家人一定很擔心,先人能平靜走完最後一程是最大心願」,簡單幾行字,23日出現在劉德華的華仔天地留言板,外界推測,這是華仔出席傳聞中岳父喪禮後,寫下對先人的掛念。

22日,朱麗倩父親出殯當天,親友團用重重傘花包圍送葬隊伍,儘管當地媒體出動大陣仗,始終也沒人確實拍下劉德華的身影,劉天王到底有沒有赴馬來西亞、有沒有出席喪禮,一直在捕風捉影階段。

但網路上這段心情告白一出現,有人立刻聯想,先人就是朱麗倩過世的父親,而劉德華似乎在跟外界證實,自己有出席喪禮。

更有媒體報導,劉德華原本想藉此機會公開女婿身分,但女方親友對他相當保護,選擇不發訃聞,也撤下劉德華以女婿身分送的輓聯;甚至有媒體直言,劉德華會依照習俗在百日內跟朱麗倩完婚,但不論故事如何發展,天王的感情始終攻佔娛樂頭條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