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在《麻辣天后宮》要到心儀攝影師電話的慧慈,昨天(18日)在製作單位安排下現場call out給他。攝影師允諾若慧慈不拿玩具狗、不比蓮花指,他願意請她吃飯,此話一出心花怒放的慧慈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但聽到現場有人提到前男友炫宇,她立刻翻臉走人。


話題女王慧慈被爆料見一個愛一個,一下子喜歡王識賢、一下子欣賞小鐘,拍廣告、上節目也熱情搭訕攝影師。上回利用通告之餘要到攝影師電話,這回再上《麻辣天后宮》卻不見心上人身影,讓慧慈失望不已。


主持人利菁見狀便要求連線攝影師,另一頭的攝影師承諾會請慧慈吃飯,前提是叫慧慈不要再抱著她的「baby」和收起蓮花指。原本玩具狗不離身的慧慈竟一口答應,讓現場的人不禁大嘆「愛情真偉大」。


爆紅的她笑果不斷,談話節目爭相發她通告。先前曾爆出製作單位安排慧慈和前男友大復合,她當場發火拒錄。昨天《麻辣天后宮》討論藝人怪僻,其中來自馬來西的龔柯允表示自己的怪僻是看到報紙一定要念出來。主持人請他現場示範,卻恰巧唸到慧慈和前男友炫宇的新聞,此舉讓慧慈大為光火,隨即走出攝影棚直呼不錄了。眾人連忙安撫她情緒,利菁也提她要學著控制自己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