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》即將在8月上檔,但昨天舉辦媒體試映會的主宣傳照上,卻不見另一女主角隋棠的倩影!對此,三立表示因為該劇還沒有拍到隋棠的部份,因此為配合宣傳分波進行,才沒有她。而隋棠本人則展現高EQ,不對此事妄加批評,經紀人Asa強調,既然官方宣傳是分好幾波,我們也就不會介意。


《那》劇是由溫昇豪、郭采潔、楊一展和隋棠擔綱演出。為了展現劇中樸實的鄉村氛圍,平常多半濃妝豔抹的隋棠更大膽獻出第一次的素顏秀,希望大家能忘了她的美,未來才能有更多不同的挑戰機會。


其實,隋棠並未受過演技訓練,先前曾因出演《痞子英雄》而入戲太深,導致身旁親友紛紛致電關心。這次能演出《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》,她認為終於不用再耍心機、裝冷漠;而是扮演一位國外留學回來的女生,為了遠離都市跑去養大閘蟹,追求無憂無慮的生活,是一種全新的戲路。


只不過,《那》劇還得再過2個星期才會上檔,而製作人陳希聖表示,隋棠的戲份還得等到第三集才會出現。現在,隋棠已經看過劇本與導演給的角色自傳了,只請影迷們多多期待她在《痞》後,更為多樣的演技吧!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