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拉克重創台灣,慘烈災情不斷傳出,南台灣仍泡在滾滾惡水之中,演藝圈發揮影響力,賑災捐款活動起跑,如台視就捐出100萬給「內政部賑災專戶」。電視台不但提供管道給受災戶回報災情,也是給善心人士透明的平台。《NOWnews 今日新聞網》提供WEnews平台,請大家將各地的最新災情與現況,以文字、照片與影音等方式上傳至此,也讓相關救援單位注意,一起來愛護我們的家園!


民視成立賑災專戶-財團法人民視文教基金會,中華郵政劃撥帳號:19592844,捐款專線:0800-055-066、(02)2578-6686。另外豬哥亮也表示將捐出4集近百萬的主持費,尤其看到雙園大橋斷橋,豬哥亮說:「我太太之前每天都要騎車經過那座橋,看了就更難過!」


中視、中天將在14日聯合製播4小時「把愛傳出去」LIVE募款晚會,由張菲、胡瓜、吳宗憲、陶晶瑩和曾國城5人接力主持,希望能夠募集台灣民眾的力量,共同協助受災戶重建家園,善款將全數轉交紅十字會。另外旺旺中視愛心基金會已在9日捐出2000萬賑災。


華視發起1日所得樂捐,預估超過100萬,將購買民生物資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各地災區,也將各個待救助單位的訊息公佈在平台上,全台善心人士皆能直接與對方聯繫,更能確切幫助到各地災民,不讓921資源無法統合的混亂狀況再次發生。


TVBS在今晚(10日)8點播出「惡水無情˙人間有情TVBS《募款為災童》特別報導」LIVE募款晚會,主持人:李艷秋、詹慶齡、方念華,藝人:藍心湄、黃國倫、小鬼、浩角翔起、2moro、莎莎、林伊晨、方大同、隋棠、劉若英、張信哲、于美人、溫嵐、楊祐寧、景行聽男孩等人。李濤也親自下嘉義災區帶回第一手的災區消息,周杰倫傳真捐200萬,截稿前已募得近2000萬愛心捐款。


各家新聞台幾乎都不收棚,持續播出災區消息,其中不乏採訪記者救人的畫面,不論電視台、新聞業、藝人都發揮人溺己溺精神,將以最大力量協助重建台灣美麗家園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