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素人慧慈,常常藉機向自己的偶像王識賢表白,這讓在家忙著帶小孩的王識賢,就算沒有出來宣傳,一樣不會被大家忘記;不過說起這位瘋狂的追求者,王識賢是苦笑表示,自己的粉絲大部分都是師奶,通常都會以行動支持他,但從來沒有遇過像慧慈這種的。


民視八點備檔大戲《夜市人生》17日舉行開鏡典禮,由民視總經理陳剛信、製作人郭建宏、導演李岳峰率領演員美鳳、張晨光、雷洪、張瓊姿、澎恰恰、陳博正(阿西)、倪齊民、蕭大陸、王識賢、江祖平、林千鈺、何豪傑、王燦、羅文聰等人一起上香拜拜,祈求拍片順利。記者會現場,還特別準備陳美鳳在劇中賣的藥燉排骨請大家吃。


《夜市人生》的故事從一個在夜市販賣藥燉排骨的攤販阿霞坎坷的人生開始延伸;劇中由陳美鳳飾演「阿霞」,被丈夫蕭大陸拋棄後獨立扶養兒女王識賢、廖家儀長大,與張晨光會發展出另一段感情糾葛,外型性格帥氣的張晨光表示:「從《日正當中》後離開民視,已經有5年沒有演過第一名的電視台的戲劇,現在回到民視的懷抱,很擔心台語會有些不輪轉。」而江祖平也將一反《娘家》中搶人丈夫壞女人的角色,跟王識賢配成一對神仙眷侶,個性豪邁的江祖平一上台摟著王識賢說:「這是我的男人!」難怪王識賢一提到江祖平便說:「殺很大!」


不過難得見到王識賢,當然要好好問問他對於素人「慧慈」有什麼看法?畢竟最近通告不少的慧慈,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在節目中對王識賢告白,讓在家當奶爸的王識賢,曝光率一樣很高。但實際上,王識賢可從來沒看過這位瘋狂的追求者,記者趕緊拿來報紙只給他看,只見他一臉苦笑的表示:「感恩感恩。」而一旁的陳美鳳,先是大讚自己的「兒子」真的很有人氣,然後就學起慧慈的招牌「Oh my god!」與蓮花指,現場氣氛超搞笑。沒想到被人人尊敬的「美鳳姐」,竟然這麼放得開,而且還很關心最近的流行資訊。


一旁的江祖平也爆料,慧慈的前男友曾演過《愛》的警衛,所以她曾在《愛》的劇組看過來探班的慧慈;那時她看到慧慈踮著腳走路的樣子,還以為她是中邪了,後來才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人。江祖平還說,當時慧慈手上還拎著一個透明的塑膠袋,一面放的是自己錄製的專輯,另一面則視個人履歷。


由於新戲的故事背景是在夜市,而劇中的主要演員們也通通都有在夜市擺攤的經驗。像是陳美鳳從小就在媽媽的麵攤幫忙,所以這次接演藥燉排骨的老闆娘,是特別有感覺;而王識賢、廖家儀曾賣過糖果、餅乾、糕點等小點心;江祖平是在夜市幫媽媽賣衣服,還要防止客人殺價殺太多;至於張晨光則是念大學二年級的時候,有在夜市賣年輕女生穿的露背裝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