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李亞萍暗指五月天與S.H.E兩大團體不主動參加此次八八水災的賑災活動,但之前卻十分熱衷大陸川震的活動,語中帶著批評意味。但事實上五月天與S.H.E都已在第一時間投入賑災,兩團僅表示為善不需要張揚,團結救災最重要。


S.H.E中的Selina和Hebe前幾天已經現身在TVBS的募款晚會,而今天電視台的賑災晚會,S.H.E與五月天也都會參加。五月天熱心於公益活動眾所皆知,十年前921大地震時,五月天才剛出道沒多久,當時團員們都親自到南投投入救災活動,十年後已經是第一天團的五月天,依然熱心於公益,這次水災,五月天已經聯合品冠、梁靜茹捐出200萬,S.H.E也與同門歌手合捐200萬,甚至放下新書宣傳活動,全力投入賑災。


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所開的「Stay Real」為了賑災提早結束營業時間,所有店員都去當賑災義工,同時捐贈衣服與毛巾到災區,愛心不落人後。目擊的網友則在PTT上聲援五月天,網友表示十號晚間就有看到「Stay Real」的員工在中正紀念堂幫忙,雖然沒看到阿信本人,但猜想阿信應該是想要默默行善,並非如同李亞萍所說的「不主動」。


S.H.E平時也熱衷公益,舉凡董氏基金會或是世界展望會等等的活動都能看到她們的身影。對於李亞萍說法,S.H.E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繼續口水戰,應當團結一致投入救災,而五月天方面則表示,從來沒接過李亞萍的邀約電話,不過善事默默做就好,沒有必要張揚。

 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