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團體的五月天,剛從中國北京開完演唱會返台,19日又出席了公益廣告代言活動,團員們和聽障小朋友互動,學了一套手語,只不過還是免不了又問起鼓手冠佑之前的贓車風波,冠佑則是大方回應,以後會慎重選擇朋友。


五月天團員們每個人張大眼睛,仔細觀察著小朋友比的手語,因為馬上要換他們,現學現賣還真是比的有模有樣,不過別以為五月天是為聽奧代言,他們其實是替保險公司拍廣告,廣告中也難得再看到5個大男生穿上正經八百的西裝。


但代言過程,冠佑還是不免又被問到有關贓車風波的尷尬問題,也只能苦笑再苦笑,主唱阿信趕緊幫忙擋駕。不過冠佑最後還是大方說了心裡感受,回應以後會慎重選擇朋友。


才剛從中國開完演唱會返台,接著又替廣告代言,五月天似乎不受負面消息影響,依舊擁有超人氣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