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,今晚電視台與平面媒體,將舉辦賑災募款晚會,不僅台灣許多藝人,像是江蕙、五月天、蕭敬騰,團結一致都會出席,就連香港巨星黎明、吳君如等各界名人,都會來台共襄盛舉,當中天王劉德華更是自掏腰包來台,影壇大哥也是悄悄捐了1千萬善款幫助災民;而一向救災不落人後的影壇巨星李連杰,也是馬上撥了30萬捐給紅十字會,並且也計劃親自前往南台灣災區,去探視災民!


藝人李連杰:「只要我們願意攜手,像這個腳印走一步、走一步,我們人類面對任何的災難、任何的痛苦,我們都有勇氣去挑戰。」

影壇巨星李連杰,救災總是不遺餘力,這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李連杰不僅馬上撥款30萬台幣,捐給紅十字會總會,還會親自來台,參與募款晚會,也會親赴災區探視。

而影壇大哥成龍也是行善不落人後,拍攝呼籲救災的短片之外,更悄悄捐款1千萬善款要幫助災民。

實在是災區的畫面太令人揪心,今晚將舉辦的賑災募款晚會,不僅江蕙、五月天、蕭敬騰,等多名台灣藝人大團結,天王劉德華甚至自掏腰包來台,寰亞電影老闆林建岳、黎明、吳君如,各界名人等200人,也都會來台賑災,就是希望一份份愛心,能帶給台灣民眾戰勝災難的力量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