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景行廳男孩EP〈千人迷〉推出不到一周,梁赫群遭工作人員爆料有大頭症,指他拍MV時,不願聽唱片公司企畫要求補拍畫面,導致知名MV導演林志盈被企畫罵,對此梁赫群否認,但林志盈說,人情緒一來難免口氣不好,顯示確有此事。


趙正平、梁赫群及林智賢都由幕後出身,忙碌宣傳行程還是讓他們吃不消,為節省製作費,日前3人一口氣拍攝兩支快歌MV,又唱又跳24小時,拍到火氣都上來。工作人員透露,工作結束後,唱片企畫要求3人補拍畫面,梁赫群不滿回說:「這是你們的問題,自己想辦法。」被罵的唱片企畫轉而對林志盈發火。


梁赫群說:「我們拍到凌晨兩點,才開始拍第二支MV,趙哥跟我都狂嗑B群,連瞇一下的時間都沒有,我真的不記得有這件事。」唱片公司則說:「MV拍了一整天,他們穿皮鞋不穿襪跳舞,磨破腳皮,走路都沒力氣,哪有力氣罵人。」林志盈被問及此事,由唱片公司代為回應:「藝人前一天沒睡,一早就來拍MV,場景換來換去,工作難免有情緒,導演不會在意,MV順利完成。」


此外,3人將在本周五的中視「把愛傳出去」賑災晚會上募款,因擔心團名景行廳男孩影響災民情緒,將以英文名縮寫「JST」替代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