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梁赫群、趙正平、林智賢所組成的「景行廳男孩」即將跨足唱片圈,首波造型出爐,三人互捧是趙又廷、羅志祥、Rain的「山寨版」,雖然電視經驗豐富,他們卻自爆跳舞和背歌詞是共同的死穴,為了當初在節目上的一句發片承諾,景行廳男孩這次真的拚了。


綜藝主持人跨足唱片圈其實大有人在,但如此備受期待實在是頭一遭,因為三個月前在電視節目《王牌大間諜》上的一句發片承諾,讓「景行廳男孩」的粉絲望穿秋水。早在數個月前就有耳聞他們即將要發片,但總是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。


綜藝咖抽空發片玩真的


 
除了遲遲沒有發片後續消息,梁赫群、趙正平、林智賢所組成的景行廳男孩,正看反看橫看側看都是十足「綜藝咖」,大多數人都推估他們三人的「發片豪語」,只是哈啦幾句講講而已,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敢出唱片。


平常景行廳男孩三人各有各的主持工作,除了三人連袂主持《今晚咖很大》外,梁赫群和趙正平搭檔主持《黃金計程車》,還跟黃國倫一起在《王牌大間諜》娛樂觀眾。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