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廳男孩JXT BOY即將於8月4日正式推出首張EP專輯「千人迷」,首波同名主打「千人迷」日前拍攝MV,現場請來大批黑衣人助陣營造氣氛,景行廳男孩三人卻被MV導演狂操24小時,各個累到臉色發白直言:「那些唱片天王天后真的異於常人……」梁赫群還打出另類悲情牌搞笑催票表示:「宣傳期完趙哥肯定中風,大家一定要購買正版支持啊。」


苦中作樂的景行廳男孩雖然被操翻,仍不忘自娛娛人,有一款在黑背景中穿著黑褲、裝上假腿的造型,三人趁著拍攝空檔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,小梁還與趙哥四腿交纏被工作人員戲稱是男男版「色戒」,被趙哥笑罵:「你這個下流東西……」


連拍24小時只為三分多鐘的「千人迷」MV,讓林智賢大嘆:「歌壇天王天后真的不是人當的。」梁赫群還搞笑表示:「景行廳男孩三個人加起來都120歲,為了發片,練舞、錄音、拍MV都已經這麼累了,之後還有簽唱會跟通告,宣傳期結束趙哥肯定中風,各位朋友還忍心不進唱片行去買正版專輯嗎?」


除了打出搞笑悲情牌,梁赫群還強調:「大家燒蓮花、燒紙錢機會多得是,千萬不要燒錄,我們發片人模人樣地被操成不成人形,還不都是為了你們,所以要支持景行廳男孩『千人迷』EP專輯,跳舞的部份就當成是在看羅志祥、SUPER JUNIOR,唱歌的部份就當成是張學友、陳奕迅,要支持正版專輯,唱片圈才有未來。」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