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、趙正平及林智賢組成「景行廳男孩」1年多,遲遲沒有活動、廣告上門,有不少公關公司私下表示,3人合體效果佳,但因「景行廳」團名太觸霉頭,廠商卻步,對此經紀公司表示,目前有金融、營養食品兩個廣告正在洽談中。


第一殯儀館 號稱最大廳


景行廳是台北第一殯儀館中的最大廳,「景行廳男孩」緣於去年《國光幫幫忙》,梁赫群將當時都穿黑西裝的趙正平、林智賢、黃國倫合封此名,自嘲他們像極在殯儀館穿黑西裝戴白手套的工作人員。


老闆信風水 業界怕忌諱


節目播出後,觀眾為他們組成後援會,團體應運而生,黃國倫因經紀約不在同一公司,無法與3人成團。


黃國倫廣告不斷,人氣高的景行廳男孩至今苦無代言,廠商解釋,產業老闆多是五、六年級生,連商品發表會都要看風水選日子,為討吉利,當然不敢考慮犯忌諱的「景行廳」。梁赫群說,對有忌諱的人,他可用本名接活動。趙正平則表示,「我們是黑色幽默,鈴聲下載、電台招呼語,都錄『你好!我是景行廳男孩』,沒人反應不好。」


三人玩真的 推出首張EP


昨天加起來超過120歲的三人推出首張EP〈千人迷〉,強調是「玩真的」,不想當一片歌手,趙正平在後台不斷排練,只是唱現場,3人略顯力不從心,舞步出錯,梁赫群說:「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人家都以為我們沒用力跳,其實我們唱跳得很累。」他們最想上《豬哥會社》,趙正平說:「希望豬哥亮把孫子的生父找出來。」笑翻全場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