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資深的偶像天團「景行廳男孩JXT BOY」從綜藝節目跨足唱片圈,正式加盟愛貝克思唱片公司,即將於8月4日推出首張EP專輯「千人迷」,唱片公司以A咖規格打造趙正平(趙哥)、梁赫群(小梁)及林智賢(阿賢),全新造型讓三人化身山寨版的Rain、趙又廷及羅志祥。


對於跨行當起歌手,林智賢搞笑表示:「看我們人五人六還能出唱片,就表示台灣經濟已經復甦。」早就承諾粉絲要發片的趙正平卻信心十足:「我們三個光出來就是票房保證、是票房靈葯,隨便賣賣也有十八萬張吧。」


一身新裝與草蜢金曲獎造型出自同設計師手筆,連頭髮都找來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伺候,梁赫群笑說:「趙哥的髮型非常有型,從後腦杓一路往前接髮片更是年輕……」趙正平則不甘示弱回應:「小梁的髮型一看就是趙又廷……不過是山寨版的。」林智賢雖然自捧髮型是照羅志祥的LOOK、一根一根剪的,卻被趙哥取笑:「看起來比較像是山寨版的葉啟田吧。」


綜藝A咖這回成為歌壇新人,未唱先轟動,景行廳男孩也將在8月14日舉辦「全球鄉民站出來,景行廳男孩愛卡拉線上力挺會」親自現身教唱,要號召全球鄉民網民一起站出來力挺景行廳男孩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