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景行廳男孩下月發片,昨上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,沒想到陶子聽完三名中年男子開口唱歌,看完肢體僵硬又光怪陸離的舞藝,直說這是唱片圈的震撼彈,「根本是最荒謬的組合。」梁赫群說:「EP如果能賣5千張,那就不會太難看、可以偷笑了。」


三男三首歌 希望博君一笑


景氣不佳,許多懷著發片夢想的實力歌手都沒機會露臉,趙正平、梁赫群和林智賢組成的景行廳男孩除了橫跨不同台的綜藝節目,最近還當起歌手,梁赫群說:「共三首歌,我們代表了廣大懷有夢想的中年男子,大家工作生活都太悶了,希望看到我們的演出會心一笑。」


跳到一半 香菸打火機齊飛


三人年紀平均超過35歲,在大學生面前秀舞時,動作不連貫,跳到一半,趙正平前胸口袋台客專用的「賴打」,和香菸都不慎飛出,賴打上有美女圖,受到猛力撞擊後裂開,大家笑成一團,他滿臉漲紅,梁赫群說:「我們這舞排了好幾個禮拜,但一開始設計的舞步和今天跳出來的已經完全不同,因為老師本想弄得像羅志祥的複雜舞藝,但每次都配合趙老大,愈改愈簡單。」


搶商演 目標海外大陸市場


唱片公司「愛貝克思」表示,看好景行廳,砸6百萬製作、宣傳預算狂打他們的首張EP《千人迷》,歌迷族群更鎖定在大學生至28歲的年輕族群,唱出小人物心情,怕不怕無法回本?愛貝克思表示,盡力做,梁赫群坦言,EP發行後,九月會走海外及大陸市場,搶活動及商業演出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