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為宣傳EP《千人迷》的景行廳男孩跑遍大小節目,密集通告讓他們體力不勝負荷。日前就傳出梁赫群拍攝MV時太累耍大牌、不配合。對此梁赫群出面否認說,有這件事嗎?我不記得了。


根據中國時報報導,替景行廳拍攝MV的工作人員透露,梁赫群不滿導演林志盈要求補拍畫面,因此怒嗆工作人員,叫他們自己想辦法。此舉引發工作人員與導演的爭執,雙方意見不合,才傳出梁赫群有大頭症之說。


梁赫群自己出面表示沒這回事,唱片公司也幫忙緩頰說,三個人光上節目、拍MV就已經很累了,連睡覺時間都沒有,怎麼還會有力量罵人呢?林志盈方面則表示,每個人都有情緒,也能體諒藝人的辛苦,工作順利完成就好。


此外,近日來演藝圈總動員募款賑災,景行廳男孩除了參加TVBS的活動外,周五他們也將在中視、中天聯合募款晚會中幫忙。不過為了怕影響災民情緒,也怕觀眾覺得團名不吉祥,他們將用英文縮寫「jst」名義捐錢。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