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八水災成為台灣50年來最嚴重水災,南台灣災情慘重,演藝圈藝人紛紛放下手邊工作,投入賑災。昨晚(13日)開始電視台賑災晚會一場接一場,海外的藝人也來台參與,為災民盡一份心力。


《民視》、《中視》、《中天》及《三立》13日開始,賑災晚會輪番上陣,藝人現身募款,希望幫助災民趕緊重建家園。民視日前首開先鋒,《民間有情全民送愛88賑災募款晚會》請來胡瓜、陳美鳳主持。民視旗下藝人及演員都現身晚會當接線生,幫忙募得善款。


今晚接著登場《中視》及《中天》的《把愛傳出去-88賑災募款晚會》將在晚間6點登場,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攝影旁做為場地,邀請孫越、李連杰、劉德華、陶喆等200人 ,參與募款活動。人在國外的成龍也特別錄製影片,關心災民。屆時晚會中,除了會call out林青霞,也將會義賣王建民向洋基隊員募集的商品及捐款。


《三立》的《想要有個家,88水災募款行動》也在今晚6點由當家主播李晶玉、廖筱君串場,利菁、曾國城、黃國倫、庹宗康、屈中恆等主持人輪番上陣。參與的藝人有王力宏、李連杰、陶喆、蕭靜騰、吳建豪等人。


這次演藝圈發起賑災晚會,希望募集更多善款送進災區,海內外意人也紛紛來台參與,其中李連杰、劉德華、江惠、陶喆等藝人從《中視》、《三立》來往趕場,竭盡所能幫助賑災。


另外,在15日《台視》與《世界展望會》也將合力舉辦《希望不滅.88賑災守護家園》募款活動,晚間6點到8點在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林口綜合體育館舉辦,由台視主播劉麗惠、非凡主播劉祝華與藝人陳建州、張洛君共同主持,現場開放28支電話接受善款,並由白冰冰、潘瑋柏、蔡琴等30位藝人到場接聽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