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災情嚴重,演藝圈也動起來號召藝人募捐。得知消息的劉德華確定周五(14日)來台參加中視、中天聯合舉辦的賑災晚會。此外,不少網友也點名尚未表示行動的張菲、吳宗憲、胡瓜等綜藝大哥,希望他們一起出來挺台灣。


中視、中天聯合的募款晚會由兩大製作人王鈞、王偉忠操刀,採取4小時接力方式進行,屆時將邀請演藝圈老中青等藝人朋友,一起為台灣盡一份心。主持人則由張菲、胡瓜、吳宗憲、陶子、曾國城和庹宗康當擔綱。


目前王鈞已確定請到天王劉德華來台募款,而最近因離婚消息身分敏感的吳奇隆也答應返台協助;至於節目後段10點由陶子主持的部分,將以年輕藝人為主,包括羅志祥、蕭亞軒等人都會參加。不僅是演藝圈獻愛心,部分職籃球員也將到場幫忙。此外,正、副總統夫人也會參與。


演藝紅星紛紛跳出來救災,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。但目前主持界大哥只有徐乃麟率先捐款,網友們就呼籲,希望其它綜藝大哥也能站出來挺台灣。據了解,其它不能到場的明星如成龍、林青霞等人,到時也會以電話連線方式幫助救災,大家都希望為台灣盡一點心力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