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沒有走在時尚最前端?趕快翻翻衣櫃裡的衣服,看看裡面的大墊肩外套還在不在。20年前很流行的大墊肩,在現代人眼裡也許感覺有點「俗」,但這種大墊肩現在竟然重新站上時尚舞台,包括女星林青霞、劉嘉玲都開始穿著大墊肩西裝外套現身。


為迎接國慶日,主播、記者排排坐著報新聞,每個人肩膀都在比寬,這種畫面雖然超古老,但在當時可是超「趴」的穿法。「寬肩」潮流從台視當家主播李惠惠開始引領,因為大墊肩看起來有氣勢又夠權威,就連藝人都搶著穿。


不過,如果現在看到墊肩打扮,還在內心暗自批「俗」的人可能要快去修修時尚學分,因為風水輪流轉,墊肩風又回來啦!


比起20年前又寬又厚,穿起來像橄欖球員的大墊肩,現在改良版墊肩變窄、變尖,穿起來柔美許多,成為不少大明星最愛,例如歐陽菲菲之前參加金曲獎就趕上這波流行,還有林青霞也超愛,劉嘉玲的大墊肩黑色西裝外套可是要價16萬。撇除裙子長短,現在,要比肩膀寬窄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曾瑋、張博翔)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