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9日電)歌手蕭敬騰、方大同和張棟樑知道「師妹」蔡依林最近學烹飪,今天合送她最愛的Hello Kitty烹飪用具,讓她開心不已,但3位大男生要求鑑定廚藝,蔡依林則高喊「太過份了!」


3位師兄說,要找一天「鑑定」Jolin蔡依林的廚藝,看她是否達到人妻的標準。Jolin嬌嗔罵說,她才剛開始上課,還要再一陣子廚藝才會精進!


吃素的方大同還說要Jolin準備素食,Jolin大叫說太難,並認為3位師兄就是整她。唯一會做飯的方大同說,其實他可以教Jolin做菜,張棟樑和蕭敬騰則不好意思地說,他們只會負責吃,當然幫不上忙了!


颱風才稍減弱,蔡依林、蕭敬騰、方大同和張棟樑今天就搭機到香港,參加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典禮。今年上半年,4人接力發片,但鮮少在同一場合一起出現,就連在唱片公司都看不到4人齊聚一堂。這回因為香港新城電台舉辦的國語力頒獎典禮,大家才有機會在香港相見歡。


蕭敬騰和方大同本來就私交甚篤,看到張棟樑也在香港,不忘到他房間串門子,閒聊彼此的近況,三人這一聊才發現身為華納藝人,宣傳期都被「操」得很慘。張棟樑轉戰中國繼續宣傳,蕭敬騰同時要兼顧台灣和海外各地宣傳,方大同則是香港、台灣兩邊跑,大家都直呼「好累啊」!


 唯有師妹蔡依林氣色相當好,神情又愉悅,還問這三位男生在聊什麼。三人異口同聲回答她說,在聊忙碌的宣傳期還有多久,Jolin哈哈大笑的說,還好這一題她已經脫離了。三人盡露羨慕的眼神,Jolin也以過來人身分安慰他們說,很快就會過去的,孩子們撐著點!980809

 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