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(Jolin)日前出席「百事群音」樂團大賽,擔任講評人,才剛解除「封舞令」的Jolin,還大方載歌載舞演唱《日不落》,炒熱現場氣氛。此外,蔡依林也透露了想自組「全明星樂團」的夢想。


高中時期曾任樂團主唱的蔡依林,一直都懷抱著想組「全明星樂團」的夢想。恰巧,不久前羅志祥(小豬)曾開玩笑的表示,想邀蔡依林、小S、大S組團,三人分別負責打鼓、彈吉他和鋼琴,自己則擔下主唱重責。


聽聞好友小豬的提議,小天后顯得興趣缺缺。她笑言,「鼓手是樂團中很重要的靈魂人物,我自認節奏感不好,節奏忽快忽慢很難掌握。」不過接著她又調皮的說,我這樣隨意變換節奏,搞不好可以整到小豬


雖然當不成小豬樂團的鼓手,但Jolin的組團夢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。接受陸媒訪問時,她透露,在演唱會上經常會與樂隊合作舞曲,但之前在台北的抒情歌個唱,與樂隊完全是現場配合,「當時的感覺非常棒,以後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組個樂團!」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