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藝人紛紛響應捐款賑災,羅志祥、蔡依林等人合捐3百萬;周杰倫、王力宏、大小S、費玉清也都慷慨解囊2百萬;五月天率領的「相信音樂」則合捐2百萬,幫助災民拯救家園。


周杰倫雖在美國籌備電影《青蜂俠》,但他愛心不落人後,10日捐出2百萬元,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。剛從美國返台的王力宏,從電視新聞中得知災情嚴重,也慷慨解囊2百萬,並號召索尼唱片員工捐出1日所得。「相信音樂」包括五月天、品冠、梁靜茹等藝人共同捐出2百萬元及3千條毛巾,阿信則以個人服飾品牌名義再捐出50萬元。


葛福鴻旗下藝人蔡依林與羅志祥、黃立行、楊丞琳合捐3百萬元,蔡依林還不忘呼籲政府,「儘速讓災民脫離痛苦。」蕭亞軒、蔡琴分別捐出1百萬,響應賑災。S.H.E與華研唱片歌手、員工合捐2百萬元。戴立忍執導的《不能沒有你》還未上映,但為了幫助災民,也已在第一時間捐出1百萬,戴立忍與男主角陳文彬還出錢出力,將暫緩宣傳活動,親自南下賑災。


大小S也捐款2百萬元給慈濟單位,幫助災民重建家園,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,兩人表示,「這幾天看到新聞,覺得很難過,我們能幫忙就盡量幫忙。」吳建豪也慷慨解囊50萬,瑤瑤同樣愛心不落人後,也捐出1萬元幫助災民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