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《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09》於9日盛大舉行,台灣歌手獲獎無數,當天生日的張惠妹(阿妹)奪得六座獎項是典禮最大贏家。蔡依林則以五項緊追在後。


《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09》不改香港頒獎典禮風格,一共頒出百餘個獎項,幾乎是人人有獎。阿妹拿下的獎項包括「全球最受歡迎至尊歌手大獎」、「新城國語力女歌手」、「新城國語力全國最受歡迎歌手」、「新城國語力歌曲」、「新城國語力優秀演繹獎」、「新城國語力專輯」等六項。


成為大贏家的阿妹表示,生日不能和家人一起過很難過,不過得這麼多獎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。


搶鋒頭的台灣藝人不只阿妹一個,羅志祥(小豬)當晚的表演也引起全場轟動。不過在最後公佈「最受歡迎至尊歌手大獎」時,小豬意外落馬敗給陳奕迅,而陳奕迅上台領獎時,台下歌迷則表現得相當冷淡。


陳奕迅領獎時也不忘虧了自己一下,他說,要是領獎的是小豬,大家反映應該會熱烈點。雖然陳奕迅拿下五項大獎,但他也表示,看到台灣藝人優秀表現,自己也感到很大的威脅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