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《豬哥會社》首播收視開出8.73的驚人成績,震撼了其他綜藝A咖主持人,雖然傳出可能是觀眾「嚐鮮」心態影響,但上週父親節晚間收視,《豬哥會社》收視率更是一舉破10!證明豬式幽默無人能敵,另外《娘家》在上週7日也開出至今以來最高收視10.19,戲劇、綜藝收視雙雙破10,但眼看南台灣遭颱風重創,民視正研擬賑災計畫。


莫拉克襲台,讓不少人週末選擇待在家,8日晚間各台綜藝節目收視率幾乎都有略為成長,台視《超級偶像》2.35(上週2.04)、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1.89(1.6)、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1.21(1.3),但仍不敵民視《豬哥會社》10.12的超高收視。


雖然本週觀眾預期「謝金燕帶子見豬哥亮」並未上演,但豬哥亮魅力仍所向匹敵,豬哥亮也不斷喊話希望能「祖孫3代相見歡」,這股豬式炫風勢必將持續延燒。另外民視八點檔《娘家》也開出至今最好成績10.19,民視成了戲劇、綜藝雙冠王,但莫拉克重創台灣,四處災情頻傳,民視也發揮人溺己溺精神,正在研擬賑災捐款計劃中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