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受關注的日本女星「酒井法子」涉嫌吸毒、藏毒案,酒井八號投案,並坦承自己吸毒,震驚日本社會;不過酒井法子在偵訊時指出,她之所以會接觸毒品,是受到丈夫「高相佑一」的引誘而誤入歧途。 (葉柏毅報導)


 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,三十八歲的酒井法子,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,從去年夏天開始,因為丈夫「高相佑一」的引誘唆使,而嘗試吸食毒品。媒體引述警方消息報導說,酒井法子接受偵訊時,態度合作而良好;而酒井法子的尿液檢驗,也沒有發現毒品陽性反應,但因為她坦承曾經吸毒,而她也對在她住宅中所搜出的毒品來源,交代不清,所以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
  酒井法子的丈夫「高相佑一」,八月三號因為持有毒品,遭到日本警方逮捕,消息傳出之後,酒井法子和十歲的兒子突然失蹤,引發日本社會關切,警方不久之後,在酒井法子的住處,搜出毒品與吸毒器,並且驗出酒井法子的DNA,因此幾乎確定酒井法子也有沾毒,由於酒井法子一向形象良好,所以消息傳出,再度震驚日本社會。酒井法子坦承,她是在日本警方對她發出逮捕令時,決定自首,但是對於她在這消失的幾天之內,去了哪裡,做了些什麼,她則是不願多談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