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蹤多日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,在出面投案後已向警方坦承吸毒,並供稱她是在去年夏天,在丈夫高相祐一的誘使下,才開始接觸毒品,酒井還強調她是在到電視才知自己遭通緝,多日沒聯絡絕非畏罪逃亡。


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蹤多日後,終於出面投案,警方曾就她位於東京都港區青山住家,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一事偵訊,但酒井以她不記得,有找到那就應該有的模糊說詞,一度讓警方偵辦受阻,不過9日酒井向警方坦承不諱,揭開夫妻兩人「毒」在一起的細節。


酒井表示,她是在去年夏天,受到丈夫高相祐一引誘才開始吸食安非他命,而這點在高相被捕供出酒井也有吸食時,也透露是自己先碰毒。


為何在高相被捕後、多日與外界斷絕通聯,這段期間又去了哪裡?酒井也做了說明,強調自己是看了電視才知道警方發出逮捕令,還請友人去受理的管轄警局打聽消息,發現有大批媒體守候,才驚覺事態嚴重,雖然有心想出面但又很惶恐,最後還是聯絡律師,絕非有意逃亡、而是心慌意亂。


這段期間除了在手機訊號出現的山梨縣,以及新宿的量販店買衣服外,還曾住過東京中央區,由於酒井頗有悔意,再加上她出面投案,日本法學專家認為有利酒井博取法官從輕量刑,可能被判有期徒刑2年,緩刑4年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