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號晚間,酒井法子結束四天的逃亡,向東京都內警署自首之後,已經因吸毒罪遭到逮捕,隨即搭乘警車前往澀谷警署接受偵訊。


酒井法子的夫婿高相祐一,八月三號被警方查獲持有安非他命,當時媒體報導酒井法子因此傷心崩潰,疑似想攜子尋短,引發媒體瘋狂追蹤報導。不料警方隨後在扣留的安非他命吸食器上,確認酒井法子的DNA,也對她發出逮捕令。眼看事端擴大,逃亡96小時的酒井法子才出面投案。16年前曾經擔任反毒大使,一路苦心經營的偶像光環,一夕全毀。


而在美國,曾經當選四任華府市長的爭議人物馬里昂貝瑞,個人經歷也被拍成紀錄片問世。非洲裔的貝瑞雖然政治魅力十足,被很多人視為民權鬥士,私生活卻是備受非議,他在1990第三任市長任內,因為吸毒入獄半年,1994年再次參選仍然獲勝,此外還曾經鬧出不堪的性醜聞,這部紀錄片忠實記錄貝瑞的政治生涯,是偉人還是流氓,留給民眾自己判斷。

 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