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法子坦承吸毒,「毒史」長達5年,傷了形象也毀了外貌!日本法學專家研判,她至少將面臨2年半刑期、緩刑4年。豐田汽車宣布撤換她的廣告代言,日本JVC唱片將她的專輯全部下架,原定9月16日發售的精選輯《酒井法子Golden Best》也喊停。


失聯6天 可能已消毒


酒井法子日前移送東京灣岸警察署留置,警方指出,3日凌晨她老公高相祐一持毒被捕後,她馬上在東京市區的ATM提領40萬日幣(約13萬4240台幣)現金,並到新宿量販店採買大批速食麵、礦泉水,意圖逃亡。被問到失蹤的6天去了哪裡,她說:「我不想說。」她坦承去年夏天在老公勸說下吸食安非他命,警方將對她進行毛髮化驗及驗尿,但人體代謝過了6天,可能因此「消毒」影響結果。


社長道歉 不排除解約


經紀公司Sun Music社長相澤正久9日上午向社會大眾公開道歉,嚴正表示:「雖然搜查結果尚未明朗,但因對社會大眾造成廣大影響,若確定起訴,不排除暫時冷凍或與她解約。」他也說,該公司與酒井合作23年,但她這次全無知會公司,連投案都是透過家人找律師,公司連她有同父異母弟弟都不知情。


清純不再 投案助減刑


友人則指出,她1998年結婚後,因老公的運動用品店經營不善,她從5年前開始吸毒,不僅牙齒被毒品侵蝕,還在腳踝刺青蓮花及梵文圖案,與從前清純形象判若兩人。專家指出,原本持毒最高可求刑10年,但因她是投案,量刑可能在1年6個月至2年,緩刑3至4年左右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