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9 日專電)日本女明星酒井法子因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遭到警方逮捕。她今天對警方供稱,去年夏天起,她受到丈夫高相祐一的勸誘開始吸食安非他命。


失蹤六天後於昨晚向日本警視廳投案的酒井法子目前人被留置警局。她今天對警方表示,去年夏天起,受到丈夫的勸誘開始吸食安非他命。據悉,她現在看起來已有悔意。


她丈夫於3 日因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遭警方逮捕後供稱,他們夫婦一起吸食安非他命,是他勸誘妻子酒井吸食的。


警方曾於酒井位於東京都港區南青山住家搜出鋁箔紙包的安非他命0.008公克, 同時也起出大量的吸食器,有的呈現吸食過有焦黑的情況,有的吸食器還沒使用過。


對此,酒井對警方說:「在我房內找到安非他命一事,詳細情況我不記得,但如果有找到的話,那應該是沒錯吧。」如此曖昧的供詞,一度讓警方辦案人員皺眉,認為她如果不老實招認,案子偵辦起來會很棘手。


但是,今天接受偵訊時,她終於供出是和丈夫一起吸食。


有媒體報導,警方對她實施尿液檢查之後,經過鑑定,並無呈現安非他命的反應。


警方調查發現,從3 日她行蹤不明,到她自首為止,警方查出她曾到過新宿的量販店買衣服,她到案後供述,曾到過東京的中央區住宿,也曾到山梨縣。


警方曾調查出,4 日她的手機訊號一度出現在山梨縣身延町。


今天她對警方表示,看到電視播報,才知道自己被警方發出逮捕狀,感到很驚訝。她還說,她還請友人到受理尋找她的的赤(土反)署及澀谷署去打探情況,得知有大批媒體記者守候,深知事態嚴重,但內心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
她還說,從電視新聞得知被警方發出逮捕狀之後,她就想自首,於是聯絡律師。


警方認為,酒井並非有意逃亡,而是心慌意亂才到各地。警方現在還在調查她失蹤期間的詳細情況。980809(中央社資料照片)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