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酒井法子,昨天晚間投案後,被移送澀谷警署偵訊,早今天凌晨被送到看守所。警方指出,酒井不願透露自己失蹤5天到底去了哪裡,而在她家裡搜出的吸毒器上,也驗出酒井法子的DNA,證實她真的有沾毒。


投案的酒井法子,星期六晚間在警方的陪同下,被移送到澀谷警署接受偵訊。由於警方在她家中找到毒品跟吸毒器具,器具上也驗出有酒井的DNA,她坦承東西是她的,但是過去幾天到底躲在哪裡,酒井並不願透露。員警懷疑,她可能一直藏匿在東京。

NHK記者:「根據警視廳的說法,這個月3日起,酒井嫌犯失聯好幾天,有關她的行蹤,本人一概以不想說拒絕回應。」

身為演藝圈形象不錯的女藝人,酒井法子也拍過不少公益廣告,如今傳出沾毒,經紀公司老闆召開記者會表示,酒井現身投案,一旦被認定有罪判刑,經紀公司也會作出解雇處分。經紀公司代表:「(希望酒井法子)能夠配合警方調查,毫不隱瞞的把所有事情說出。」

酒井法子沾毒事件,震驚日本社會,民眾議論紛紛,直呼很難相信她會吸毒。日本民眾:「給人清純派的印象啊,(聽到這消息)真的是嚇一跳。」

日本民眾:「怎麼最近的演藝圈都是這種,好多唷。」

從加勢大周、押尾學一直到酒井法子,日本藝人沾毒事件一樁接一樁,媒體甚至報導,酒井法子7年前其實就已經跟丈夫分居,但是她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紹給丈夫之後,這名女性朋友卻成了老公的情婦,連兒子在內,4個人還同住一個屋簷下。

過去這幾天酒井法子搞失蹤,兒子就是託給老公的情婦照顧,據傳酒井還交付50萬日圓當作酬勞給對方,3人之間的複雜關係,也因為這起吸毒案,意外被攤在陽光下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