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藝人酒井法子昨晚在律師陪伴下,主動前往警局投案,不過日本媒體報導,酒井在偵訊過程中,配合度並不高,對於自己是否持有毒品,不置可否,也不願交待消失的140小時,到底身在何處?更讓人意外的是,偶像染毒,沒有影響死忠法子迷的熱情,澀谷警察署不斷接到粉絲的叩應電話,說他們要代替法子去坐牢。


NHK主播:「藝人酒井法子嫌疑犯,昨晚遭到逮捕。」

8日晚間7點55分,酒井法子主動前往東京投案。日本警方:「請不要擠在馬路兩旁。」

坐在警車裡的法子,把頭壓得很低,日本媒體報導,酒井在偵訊時態度消極,配合度不高,對於消失的140小時在哪裡,完全不願交待,更讓警方傻眼的是,大批法子迷瘋狂叩應到警局,說他們要代替偶像,去坐牢。Sun Music社長相澤正久:「給各位添麻煩,非常抱歉。」

酒井法子經紀公司社長代她向社會大眾道歉,還透露酒井染毒早有跡象。相澤正久:「我發現她變得很瘦,還跟她說,你要好好吃飯喔。」

更讓親友擔心的是,現在酒井法子夫妻都被逮捕,10歲兒子要怎麼辦?影迷:「她一直是清純派形象,所以我好意外。」

連續6天,酒井法子事件佔據所有媒體頭條,不過聽說她遭到逮捕,民眾還是難掩驚訝。日本民眾:「真的嗎?被抓到了?太遺憾了!」

繼加勢大周、押尾學之後,連玉女掌門人酒井法子也染毒被捕,日本藝能界「毒」影幢幢,形象已經受到重創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