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丈夫持有毒品,遭警方逮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,帶著10歲的兒子失蹤已經進入第3天了,由於日本警方發現酒井法子手機訊號最後出現的位置,是在日本的山梨縣,目前山梨縣警方已經印製了協尋單,希望民眾可以提供線索。


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知名度的酒井法子,驚傳失蹤,甚至傳出自殺身亡的消息,日本民眾非常擔心,現年38歲的酒井法子,1986年出道,活躍演藝圈,並走紅兩岸三地,甚至是南韓,8月3日晚間,她的丈夫高相佑一,卻在東京因為持有毒品,遭到警方逮捕,第一時間酒井法子還曾趕到警局,力挺丈夫,說他是正直的人,直到確定丈夫持有的是毒品,她才在警局崩潰大哭,之後就帶著10歲的兒子失去蹤影。


酒井法子的家屬在4日報警,警方發現酒井法子手機訊號最後出現的地點,是在她父親的故鄉山梨縣,同時因為酒井失蹤時並未開車,因此山梨縣警方針對公共交通運輸系統發出了協尋通知,希望能夠得到線索。


網路上對於酒井的下落傳言不斷,先是有人說她疑似到北海道的摩周湖投湖自盡,後來又有網友說在九州的熊本縣目擊酒井法子,還有人質疑她該不會也吸食毒品,所以畏罪失蹤,甚至懷疑這是酒井與經紀公司唱雙簧炒新聞,不過這些消息日本警方並未證實,酒井的經紀公司也表示,酒井法子是相當認真負責的人,從未像這次這樣失聯過,因此格外擔心她的下落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