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法子攜子失蹤至今已第3天,母子倆依然下落不明。日本警方日前透露,酒井法子的手機曾於4日開機,追查後發現,地點是在山梨縣附近,由於酒井法子的父親安葬在當地,且10年前她和丈夫也曾赴山梨縣參與活動,警方不排除她藏匿在山中的可能。


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因持有毒品被捕,酒井和10歲的兒子自此失蹤,家人憂心報警,但至今母子倆仍音訊全無。酒井法子究竟身在何處?外界眾說紛紜,日前傳她的遺體出現在北海道摩周湖,後來又有消息說她現身熊本縣,不過結果證實,一切僅是誤傳。


有媒體報導,指高相祐一被捕時,曾打電話給酒井法子,當時她開車赴現場,情緒非常激動。不久後,酒井就以兒子還在朋友家為由,先行離開,接著就傳出她失蹤的消息。


酒井法子當年曾在兩岸三地發展,甜美笑容深植男粉絲的心,如今酒井驚傳失蹤,各界擔心不已。昔日合作夥伴孫耀威也憂心表示,「希望她不要做傻事。」


回憶起與酒井相處的往事,孫耀威透露,當年因赴日發展與酒井法子結緣,曾和她的家人一起用餐,酒井法子還溫柔的餵他吃飯,感覺很甜蜜。當時公司有意撮合兩人,孫耀威也坦言,曾經一度動心,但當時有女朋友,所以沒有付諸行動,酒井結婚後為了避嫌,也不再和她聯絡。


提到酒井法子目前仍無音訊,孫耀威滿是擔心的說,「當藝人的壓力很大,希望酒井法子不要做傻事,讓事情趕快過去,她會打開另一片天空。」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