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在3日突然失聯,至今仍下落不明,外界認為,她的出走應與丈夫高相祐一持迷幻藥被逮有關。但根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,她曾在丈夫被捕的第一時間到警局力挺,卻在步出警局後從此下落不明,令日本網友大嘆不解,猜測「搞不好是經紀公司自導自演」,甚至有人懷疑「她(指酒井法子)不會也有使用興奮劑吧?!」


酒井法子失聯至今已3天,目前已知消息是警方藉由手機電波,發現她4日最後出沒的地點是在山梨縣,正朝她的當地友人追查中,由於山梨縣因「自殺聖地」青木原樹海而知名,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,不少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祈禱她不會想不開,還好後來有當地網友出面表示,電波所在的位置,如果要從東京直接前往青木原樹海並不會經過,才讓眾人比較放心。


不過,在她失聯的這段期間,各種傳言不斷,先是有網友在twitter上發布消息,指稱北海道周摩湖發現一具無名女屍,疑似為酒井法子。後來又有人表示在熊本縣看到她,更誇張的是,還有日本網友說因為她在台灣粉絲眾多,所以在台灣黑道的保護下,已抵達台灣密藏。


但是,相較丈夫押尾學恐判刑20年的矢田亞希子,不少人認為酒井法子失聯很不合邏輯,紛紛在網路上表示「她會不會自己也有使用興奮劑才失蹤」、「其實有藥物使用的是酒井法子,先生只是替身」,澀谷警署也表示,如果發現有共同持有的可能,不排除傳喚酒井法子到場說明。


畢竟根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,她還在丈夫高相祐一被捕的第一時間趕到警局為對方辯解,表示「他(高相祐一)沒有做這種違法的事,因為他是個正直的人。」


雖然酒井法子是許多日本人年輕的記憶,但不少人也針對她的經紀公司之前大動作出面喊話做批評,認為不僅造成社會上的騷亂,也因媒體過度曝光而有適得其反的效果,甚至諷刺「搞不好是經紀公司自導自演」。而在眾多推測事件真相的評語中,在擔心酒井平安與否的言論還是佔大多數。


一向走清純路線的酒井法子,是於1998年12月和大她3歲的企業家、衝浪選手高相祐一奉子成婚。但兩人的婚姻生活似乎並不幸福,高相多次被媒體直擊與女子幽會,日本《週刊POST》也爆料,今年5、6月間,她因無法忍受老公始終改不掉偷吃習慣,兩人爭吵不斷,一回到東京兩人就分居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