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演藝圈吸毒風波蔓延,押尾學和酒井法子的夫婿高相祐一雙雙被收押,警方查出與押尾學嗑藥狂歡卻暴斃的女性為銀座酒家女,而因深受夫婿吸毒打擊,與外界失聯的酒井法子下落仍不明,僅得知她曾攜子前往山梨縣的山區。


吸毒並捲入全裸女屍案的押尾學,向警方坦承,該名女性是跟他一起嗑搖頭丸,不過她在吞下第2顆之後,身體產生異狀,他曾試圖施行心肺復甦術,但仍回天乏術,他因此請來經紀人處理,自己則離開現場,至於該名女性為何裸體陳屍現場,他則未多作說明。


警方表示,如果調查出是他讓該名女性服用藥物,他可能將以傷害致死罪被起訴。應訊過程中,他的情緒還算穩定,但是他的友人卻透露,當他得知該名女性暴斃後,曾一度激動的大喊他死定了。


酒井最後行蹤在山梨縣


另外,酒井法子因為無法接受夫婿高相祐一染毒的事實,帶著10歲的兒子失蹤,警察透過她的手機電波訊號,得知她最後出現在山梨縣身延山附近,但目前仍無法把握她的行蹤,經紀公司表示,她曾與父親在山梨縣短暫生活,她的父親車禍過世後,她也選在該地的寺廟舉辦喪禮。


高相衝浪選手 假的啦


而高相祐一始終以職業衝浪選手自居,不過職業衝浪協會昨天表示,會員名單中並無此人,他的資歷和背景有灌水嫌疑。


酒井法子曾來台發展,因此日本的電視台也格外關心台灣方面對於她失蹤一案的反應,曾與她合唱「有緣千里」的孫耀威昨天則透過香港媒體表示,盼望她不要做傻事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