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文英因為罹患肺癌,今天上午11點不幸病逝。新聞局長蘇俊賓表示,文英留給台灣觀眾留下許多歡樂的回憶,她的過世令人遺憾,很多人都會懷念文英阿姨,希望她能一路好走、勿留牽掛。(張德厚報導)


資深藝人文英因為肺癌病逝,新聞局長蘇俊賓聽到這個消息後表示非常遺憾。蘇俊賓說,文英阿姨從民國42年以來,在電影電視等方面,都留下很多令人難忘、印象深刻的作品,對台灣的演藝圈貢獻很大,文英阿姨率直、善良的特質,令人緬懷,希望她能一路好走。蘇俊賓說:『她一定可以一路好走,我們也會緬懷她,希望她的在天之靈不要留下大多的牽掛,相信很多人都會懷念他。』


蘇俊賓說,他最後一次與文英碰面是在農曆年時阿匹婆的告別式上,而自從文英病發以來,他從經多次文英通電話,表示要過去探望,但文英總是很客氣的婉謝,最近一次通電話時,文英還說她就快出院了,如今文英驟然病故,蘇俊賓說,他真的感到非常遺憾,將會在適當的時機,親自給文英阿姨上香。

 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