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也有山寨豬哥亮?知名旅美攝影師新田桂一(Keiichi Nitta),為登上雜誌《FUNSWANT》封面,特地化身為近日話題十足的秀場天王豬哥亮。這位在日本時尚界呼風喚雨的新生代攝影師,在梳妝間試戴起西瓜皮假髮與招牌墨鏡,再興沖沖地走出來,竟讓眼前的工作人員笑彎了腰「實在太像豬哥亮了!」


甫復出就刷新收視率紀錄的豬哥亮,紅到連旅美日籍攝影師新田桂一都對他好奇!新田桂一接受《FUNSWANT》邀請,擔任雜誌封面人物,他以「山寨豬哥亮」的造型現身,沒想到試裝的時候,就讓在場工作人員大為吃驚,因為打扮過後的新田桂一,居然跟秀場天王的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,讓人驚呼不可思議。


拍過UNIQLO、Hysteric Glamour等品牌,以及藝人布蘭妮、尼可拉斯凱吉、亞瑟小子、女神卡卡的新田桂一,將於7日在高雄市舉辦「13-Thirteen」攝影展,會場將展出他所拍攝12位AV女優的照片,以及台灣藝人阮經天、楊千霈、艾莉絲、黃小柔、衛斯理等的義賣攝影作品。


新田桂一曾擔任國際級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的助手,他的作品著重寫實與「剎那的瞬間」,畫面呈現自然飽滿的生命力。2006年他學成歸國,回到日本便迅速打開知名度,不但時尚品牌找他操刀,連藝人也紛紛要求跟他合作,像是莉亞就指定他為專屬攝影師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