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日電)民視「豬哥會社」首播收視開紅盤,主持人豬哥亮及侯怡君今天召開感恩記者會。豬哥亮透過鏡頭向女兒謝金燕和外孫喊話,希望能和他們見面,要讓外孫知道「阿公很棒」。


  「豬哥會社」1日首播,飆出8.73的平均收視率,最高收視率甚至到10.51,最高收視人口達357.8萬人,創下民視開台以來綜藝節目最高收視。


侯怡君在感恩記者會中,一上台致詞便忍不住落淚,她感謝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和豬哥亮的提攜,台下的豬哥亮此時也哭了。


  對於有媒體質疑謝金燕未婚生子曝光時機太巧,彷彿是為了幫豬哥亮新節目造勢。豬哥亮澄清說,10多年來沒有和謝金燕聯絡,連她生小孩都是當天看了報導才知道。對於女兒未婚生子、獨自扶養兒子長大,豬哥亮說,女兒很勇敢,很偉大!


  豬哥亮希望6日錄影時,可以在攝影棚內和謝金燕及外孫公開見面。他說,要當面向外孫說「阿公是第一名」;等到父女見過面了,隔週就可以邀請謝金燕來上節目,這樣兩人就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

  媒體追問外孫的父親是不是藝人楊宗憲?豬哥亮說,他也不知道是誰,如果真的是楊宗憲也很好,他和楊宗憲的父親楊登魁很熟,且從楊宗憲一出道,就很喜歡他。


 「豬哥會社」收視開紅盤,豬哥亮說,這是他人生中最刺激、最緊張的一刻,感謝陳剛信收留他、各級長官及幹部的幫忙,讓收視率可以這麼好。不過,低調的他也強調,收視率好高興一下就好,接下來還要繼續拼命、照常做好節目,就算做到死也沒關係。


  豬哥亮同時請媒體手下留情,別寫豬哥亮「打敗」他台。他說,一生中沒有在電視台主持過節目,這是第一次,也不懂收視率數字代表的意義,只知道以前做錄影帶時都是一推出就被租光光。    不懂收視率的豬哥亮,還把收視率8.73口誤講成87.3 ,自己都不好意思笑了一下。980803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