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0日電)2009 高雄世界運動會雖然落幕,世運主場館已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高市府觀光局今天表示,包括五月天樂團、小甜甜布蘭妮等經紀公司都爭取南下舉辦演唱會。


觀光局主任秘書賴瑞隆允諾協助歌手的經紀公司敲定演唱會時程,盼場場大型演唱會能讓世運主場館再發光、發熱。


造價約新台幣60億元的世運主場館是由高雄市政府徵圖發包,由日籍建築師伊東豐雄設計、互助營造公司興建;場館外型別具特色,而且還是環保節能建築,深獲好評。


賴瑞隆說,世運期間場館既是開、閉幕場域還是飛盤、橄欖球競技場,不管是展演還是競技,都能發揮極大的功能;現場觀賽或是透過媒體轉播,都有加分的效果,近來成為巨星經紀公司最青睞的演唱會場地。


他說,五月天樂團於世運博覽會期間當面尋求市長陳菊協助在12月於世運主場館辦演唱會,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布蘭妮 (Britney Spears)的經紀公司也爭取9月在世運主場館開演唱會,另外韓國籍偶像歌手Rain的經紀公司也探路尋問中。


賴瑞隆說,只要能夠讓高雄市商機、人氣活絡的展演,觀光局都樂於配合協助,盼場場大型活動讓高雄市加分。


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固定座位是4.5萬個,視實際需求還能再增加活動座位1.5萬個,是目前國內最大的表演場地。980730

 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