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)「Game On遊戲時代」特展18日在高雄市登場,展出珍藏電玩手稿及近200種電玩遊戲,高雄市長陳菊與金曲獎最佳樂團五月天及策展人共同為展出揭幕。


來自2012年奧運主辦城市英國倫敦的「遊戲時代」特展,今天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開幕,陳菊在世運緊湊行程中,抽空與五月天一同感受「遊戲時代」的魅力。


陳菊說,今年暑假「遊戲時代」全亞洲只在台灣,而全台灣只在高雄,趁這難得的機會,了解電玩創意產業的遊戲歷史及文化,這次展覽也象徵高雄對發展軟體科學設計的決心,希望暑假期間,全國民眾除了看世運,也一起到科工館體驗「遊戲時代」的魅力。


陳菊並與五月天一起貼上象徵巡迴世界的「GAMEON」地圖,慶祝高雄年度兩大盛事世界運動會與「遊戲時代特展」雙雙開幕。


策展人李立亨說,「Game On遊戲時代」特展世界巡迴展,台灣是全球第11站,除展出珍藏的電玩手稿並集結近200種的電玩遊戲,值得一看。


另外,五月天與現場歌迷一起瘋電玩,並體驗最暢銷的音樂遊戲「搖滾樂團」,嘗試史上第一台量產的遊戲機台「PONG」,及80年代可當桌子又可以玩遊戲的「小蜜蜂」原型機,帶領現場觀眾走進遊戲的時光隧道。


五月天團員阿信說,很高興這次來高雄參加遊戲時代開幕活動;馬莎也說,自己平常就會玩電動,在生活緊繃壓力大的時候,不妨打打電動,透過遊戲的方式來放鬆心情。980718

 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