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團員捲入贓車案,不過週末在北京的演唱會照常舉行,讓歌迷High翻天;另外同時間拚場的,還有東方神起以及姜育恆,讓北京第一個暑假的週末夜熱鬧非凡。


五月天演唱會以MV開場,布幕拉下的那一刻,MV中的汽車衝出舞台,掀起第一波尖叫聲,砸下5千多萬(台幣)成本,所製造的爆破燈光效果,讓歌迷的尖叫聲,幾乎掀翻北京夜空。北京歌迷:「挺刺激的,就跟看電影似的。」

北京另一場演唱會,是南韓的少男團體東方神起的亞洲巡迴演唱會,包括全套音響設備以及舞群,全部是韓國原裝,讓2萬多歌迷跨越語言障礙,同樣High翻天。北京歌迷:「很好,氣氛很好。」

氣氛完全不同的,是老牌歌星姜育恆的演唱會,沙啞的招牌嗓音,讓北京的五、六年級生陶醉,還開口跟著唱。北京歌迷:「我覺得好像,我又回到從前美好的年代了。」

暑假的第一個週末,就同時有3場演唱會拚場,預計7、8月份將有20多場大型演唱會,天氣熱,北京的夜晚氣氛更熱。

 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