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世運博覽會讓七月的真愛、光榮碼頭很不一樣!文化館與主題館林立,將真愛碼頭妝點成一個小型地球村。每個展館陳列不同的國家與城市的特色,包括文物、照片、傳統服裝及吉祥物等。另外,至7月20日止每天晚上光榮碼頭都有精彩的煙火施放,18、19日分別邀請到新科金曲歌王盧廣仲及台灣天團五月天到場開唱,這個周末夜,高雄港鐵定high翻天。


光榮碼頭18日的演出節目除了波特蘭爵士表演、韓國釜山男寺黨民俗表演,以及日本秋田縣太鼓表演之外,更有台灣知名電音DJ-林強和羅百吉前後演出電音DJ秀,壓軸則由剛獲得2009年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最佳新人獎的盧廣仲出場,他將首次以金曲新人王的身分和高雄民眾面對面。


19日則由台灣最受歡迎樂團五月天進行演出。曾在高雄小巨蛋、光榮碼頭等地開唱過,對高雄已經「熟門熟路」的五月天,將帶著同門師兄弟品冠、強辯樂團、陳乃榮等優質歌手,一同響應高雄世運博覽會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