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謝金燕驚爆已經有個12歲的兒子,孩子的生父究竟是誰?會不會是過去跟她傳過誹聞的台語歌王楊宗憲呢?31日有媒體爆料,謝金燕曾私下向姊妹淘說,孩子的爹是一位超帥男模,但保密到家的她,對外卻讓孩子稱呼自己的姊姊媽咪。


明明是謝金燕的孩子,一起上館子,他卻是跟姊姊謝青燕坐在一起,謝金燕反而坐在對面,媒體拍攝到的照片,小孩跟謝青燕互動親密,謝金燕卻是刻意跟他保持距離,還讓兒子喊姊姊謝青燕媽咪。


這麼保密到家,連孩子的爹,也很神秘,從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,再到王識賢,跟謝金燕傳過誹聞的,通通被點名,但媒體卻驚爆,謝金燕曾對姊妹淘透露,孩子的爹是一位超帥男模。


連父親對外都說,不知女兒孩子的爹是誰,人在美國的謝金燕,也只透過簡訊表示,希望大家幫我一起保護他,在這樣的環境中,我只能擁有他了,因為有他而幸福,因為有他才有生活的動力,懇求大家給他們全家人一點空間。


曾說要男方能夠接受她帶著媽媽一起嫁,謝金燕才願意走上紅毯那一端,當年戀情無疾而終,或許就是卡在這個原因,現在孩子曝光,謝金燕要大家給點空間,只是孩子的生父,這些年來如何跟他們互動,外界依舊很好奇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