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金燕被爆未婚生子,而且小孩已經12歲了!30日謝金燕透過簡訊聲明承認確實有個可愛的他。老爸豬哥亮新節目錄影說他事先並不知情,但很開心有個外孫,希望女兒把外孫帶給他看。


整整一大版,報紙標題「謝金燕窩藏稚子12年」,媒體不但拍到謝金燕接送一個小男孩上下課還一起看電影,謝金燕帽子口罩全副武裝,還刻意和小男孩一前一後離開,只有進了餐廳吃火鍋,私密空間裡,兩人才親暱地扮鬼臉搞笑。


到底是不是一對母子?消息傳出,原定參加爸爸豬哥亮節目錄影的謝金燕缺席了,豬哥亮的護女心切,謝金燕感受到了,隨後發出簡訊聲明,認了兒子。


一開頭,謝金燕謝謝大家關心,她說,外界對她家人的觀感總是圍繞在賭、黑道、車禍、欠債、跑路當中,其實她還有關心她的父親、獨立撫養她的母親、疼愛她的姊姊,以及從無刻意隱瞞可愛的他。


感性字句下,承認確實有個兒子,謝金燕謝謝大家給她對外宣告的機會,也希望大家幫她一起保護兒子,最後她也懇求大家給她們全家人一點空間。


外公期盼一家團圓,不過未婚生子,謝金燕的感情世界再度引人關注,入行將近20年,謝金燕緋聞並不多,剛出道的緋聞男友是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,之後也曾經傳出她和王識賢秘密戀愛多年,但因雙方家長反對無疾而終。後來還被傳和黃少祺假戲真做,透過電話否認曾是一對戀人,謝金燕的幕後生活比幕前還讓觀眾好奇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