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坦承已經生子12年,外界都在猜到底孩子的爸爸是誰?媒體追問外公豬哥亮,他說他真的不知道;不過回顧謝金燕被曝光過的3段緋聞,男主角不是已經成家立業,就是像楊宗憲低調以對;還有媒體爆料,孩子的父親是一名神秘男模,更讓外界好奇。


戴墨鏡裝酷,和同學合照,豬哥亮的外孫曝光照片越來越多,也讓外界越來越好奇,到底爸爸是誰?
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楊宗憲,不只合作對唱情歌,親暱手牽手,其實因為豬哥亮和楊登魁的關係,謝金燕、楊宗憲2個人青梅竹馬,曾經被傳聞秘戀十幾年。記者:「楊宗憲大哥嗎?」楊宗憲:「...,打錯了。」

不想承認,楊宗憲私下表示,要先和謝金燕聯繫上,再做回應;同樣被點名的還有王識賢和黃少祺,這些曾經和謝金燕有過緋聞的男星,還有媒體報導其實孩子的爸,是一名神秘男模。

藝人豬哥亮(2009.7.30):「我真的都沒有跟她聯絡,他到底是跟誰生的?我也都不知道啊。」

連外公都不知道到底爸爸是誰,謝金燕掀開藏了12年的秘密,卻只讓大家越來越好奇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