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哥亮、謝金燕父女十年沒見面,現在爆出謝金燕身邊帶著一個12歲的男童,可能是她的兒子,而謝金燕被問到與小男孩是否有血緣關係,不願意正面回答。豬哥亮、謝金燕父女10年沒見面,原本安排今(30日)晚相見歡,卻臨時取消,傳出謝金燕有個兒子,豬哥亮聽到也表示詫異。


平面媒體28日直擊謝金燕和家人一起去吃飯,小男孩就跟在旁邊,兩人看起來很親密,被問到是否和男孩有血緣關係,謝金燕不願意正面回答,相當反常。


根據媒體報導,過去謝金燕會開車接送男童上下學,也曾與姊姊謝青燕一同帶男童看電影,但散場後前往停車場時,兩人一前一後,似乎有意避人耳目。


其實謝金燕在17年前(1992年)正式出道,唱了《苦酒落喉》這首歌之後,突然淡出演藝圈。這首歌讓她唱出對愛情的感嘆,1997至1999年之間,謝金燕淡出演藝圈期間,傳出她好幾次到美國,在8年前正式復出,經常赴美的這段時間,若是真的生子,年齡也有11、12歲,只不過孩子的爸是誰?


豬哥亮經紀人的兒子楊宗憲,過去曾經與謝金燕傳出緋聞,沒有完美結果。跟拍媒體上前詢問小男童的事,謝金燕訝異,用「不回應」來應對。原本謝金燕要在週四晚間跟老爸來場相見歡,卻突然臨時取消,說人還在國外更改行程,巧合的時間點,令人匪夷所思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