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謝金燕驚傳未婚生子?有媒體直擊,謝金燕連續好多天,和一名小男孩親暱互動,不但接送他上下課,甚至看電影、吃火鍋,互動相當密切;但是謝金燕本人面對這個質疑,卻選擇沉默不回應,甚至還傳出為此,推掉上老爸豬哥亮的通告;經紀人表示,不上節目是因為時間兜不攏,但對私生子事件不願意多談。


頭戴鴨舌帽、大眼鏡遮臉,謝金燕的私生活再成焦點,被媒體質疑未婚生子,男主角就是旁邊這名12歲的小男孩。

螢幕前向來纖瘦的謝金燕,已經當媽媽了嗎?從媒體跟拍的照片,2人不但密集見面,謝金燕還會接小男孩回家,吃火鍋的時候,3人有說有笑,但只要有人靠近,就會像這樣一前一後錯開,十分低調。

回顧謝金燕情史,楊宗憲、王識賢和黃少祺,女主角從來沒有承認,這次忽然被爆已經生子,還傳出謝金燕為此,推掉上老爸豬哥亮的節目。

謝金燕經紀人:「她沒有不上,公司這邊也不排斥,她上節目、上爸爸的節目,只是時間上,要能安排。」

否認不上老爸通告,但對於私生子的事情卻相當低調,經紀人的反應讓外界更加好奇。

 


85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